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 本网原创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建设幸福美好新张掖】张掖:文明旅游 蔚然成风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4月07日 11:28

0

  中国张掖网讯 这个清明节假期,大家“文明旅游”了吗?连日来,记者走访发现“文明旅游”成了游客假期出行游玩的关键词。如插队、乱扔垃圾等不文明现象逐渐减少,游客的文明意识不断提高等。

 
 

  记者在甘泉公园看到,草坪上不仅有爱护花草的温馨提示标语,而且张贴了文明旅游注意事项。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改造提升后的公园设置了休闲活动区,以往在草地上活动的游客,如今大都会到休闲区活动,自觉减少对绿地的破坏,以及不少市民开始遛狗拴绳和自觉捡拾宠物粪便。此外,该公园的绿化工人不仅是绿地养护员,也是文明劝导员,随时对游客的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何淼)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