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大佛寺文物研究所开展“创城有我、文明先行”活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3月21日 18:03

0

  中国张掖网讯 近日,张掖大佛寺文物研究所以深入开展“三抓三促”行动为契机,在全所组织开展“创城有我、文明先行”活动,助力张掖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张掖大佛寺文物研究所组织讲解员成立文明思想宣传队,通过宣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张掖市市民公约、张掖市市民行为规范等知识,让文明“从心开始”,筑牢文明思想意识。组织干部职工成立文明环境清洁队,对张掖大佛寺景区步行街、张掖大佛寺景区的环境卫生进行清理整治,让文明“从形开始”,打造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形象。组织党员成立文明行为倡导队,对景区周边商户、行人游客进行文明出行、垃圾分类、车辆停放等文明行为倡导,有效减少了乱扔乱倒、乱停乱放等不文明行为。让文明“从行开始”,做到行为举止讲文明。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共进行文明思想宣讲10场次,清理树木沉积落叶60余处,擦洗道路标识牌、宣传展板、垃圾箱40余处。营造出创城我们在行动,文研队伍促文明的良好氛围,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加油助力。(顾小虎)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