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板桥镇:召开2023年文物工作暨文保员培训会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2月27日 18:45

0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2月24日,临泽县板桥镇召开文物工作暨文保员培训会议。镇上分管领导、镇文物保护负责人、全镇文保员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邀请县文旅局文物管理组组长魏翔就板桥镇文物点遗存现状、文物安全法律法规、文物安全管理制度、文保员工作职责、开展文物保护巡查五个方面详细讲解了文物保护基础知识。

  此次培训以“文保风采历史瑰宝”为主题,通过鲜活案例,增进大家对板桥镇文物和文化遗产的了解。文保员们纷纷表示,培训班干货满满,对文物保护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靳泽希)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