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板桥镇:用活乡村“公益岗”激发振兴“新活力”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2月27日 18:45

0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连日来,临泽县板桥镇结合村庄清洁行动“春季战役”,统筹安排农村保洁员等公益性岗位,助推农村人居环境提升、美化乡村面貌,形成良好的风气,推进乡风文明建设。

  “村里栽了好多绿化树,村道天天都有人打扫,垃圾日日有人清理,环境既干净又漂亮,现在党的政策是越来越好了啊!”板桥镇西湾村村民宋延志欣慰地说道。

  板桥镇共设置公益性岗位人员65名,严把聘用程序,公开公正选聘公益性岗位人员,优先安置符合条件的脱贫人口和监测对象,经过个人申请、村级把关、镇级审批、签订协议等程序,严禁轮流上岗、冒名顶岗、一人多岗等现象。

  “这个工作离家近,也不累,既能保护环境,又能锻炼身体,还多一份收入,政府的政策实在是好!”土桥村公益性岗位人员王军业说道。

  通过巧用公益性岗位,板桥镇不仅带动脱贫户增加收入,还提振困难户脱贫信心、改善他们的精神面貌,为全镇人居环境整治夯实基础保障,优化人居条件,营造干净整洁的生产、生活环境,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提升村居民生活质量和健康水平。(孔叶 宋涛)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