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板桥镇:常态化督查促落实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2月27日 18:44

0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结合“三抓三促”行动的开展,临泽县板桥镇纪委认真履行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职责,及时深入到项目现场督查,推进工作落实。全镇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效率意识、深化“定了就干、马上就办”作风建设活动。

  明责知责强责抓督查镇纪委严格按照“应督尽督”要求,制定督办任务责任清单和计划台账,定期不定期“催账、收账、清账、核账”,确保工作件件执行到位。对全镇确定的重点工作任务,制定督办任务责任清单,开展周调度、月督查、半年观摩评比,通过实地看变化、现场谈思路、对比找差距的方式,及时跟进掌握进展情况,对超期、临期、正常推进的任务,按照“红黄蓝”三类管控,动态更新、及时预警,形成“定了就干、干就干好”的浓厚氛围。

  日常跟踪问效抓督查。对重点工作、重要事项的督办力度,常态化开展跟踪问效,通过会议随机问进度、群众随机问政策、现场随机问质效等方式,层层传导压力,促使镇村干部牢固树立“情况一线掌握、问题一线解决、措施一线落实、成效一线体现”的工作意识,对推动滞后的责任单位及时开展约谈提醒,共同原因分析、压实工作责任,形成崇尚实干、高效落实的干事创业氛围,保障项目有力推进,以实际成效保落实、促发展。

  强化履职尽责抓督查。镇纪委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坚持“现场督查、全程监督”相结合,对督查检查中发现的贯彻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及各项制度有令不行、有禁不止,在推进落实重点工作任务中表态多调门高、行动少落实差,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不担当、不作为,在招商引资、项目推进、惠农政策落实等方面不担当不作为等行为的人和事,依纪依规严肃处理问责,切实形成“明责、履责、督责、追责”闭环落实机制,确保决策落实、任务抓实、成效务实。

  下阶段,镇纪委将按照镇党委部署,持续聚焦项目推进关键节点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全程监督,为推进板桥镇重点项目建设保驾护航。(孙文乾)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