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专栏 >> 肃南 >> 马蹄藏族乡 >> 马蹄藏族乡一季度重点项目建设有力有序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2年08月09日 15:36

0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挖机作业的施工工地、修修改改的规划图纸、奋战一线的建设者……在马蹄藏族乡各重点项目建设现场,热火朝天的工作场景,描绘出藏乡重点项目复工开工的壮美画卷,高亢嘹亮的建设号角,奏响了藏乡快马加鞭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昂扬旋律。

  连日来,该乡紧抓高质量开展“三进三问三查保稳定促发展惠民生”活动和2022年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复工开工的有利时机,大都麻村防洪坝建设项目立即投入机械、组织工人开展河道清淤工作。据项目经理介绍,该项目近日施工以来,陆续投入各类机械5台,建筑工人20余人,目前已完成河道清运、第一段护坡坝体基础开挖、第三段铅丝笼坝地面以上背坡土方夯填工作,接下来全力投入新建防洪坝、八字墙和U型渠道等重点工程作业,项目整体预计6月中下旬完工,今年下半年全面投入使用。

  据了解,该乡小寺儿村乡村振兴示范点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旅游产业建设项目及马蹄河泄洪道整治项目正在进行最后的项目清单、造价复盘,确保项目落地的可行性和效益性。项目建成后将加快小寺儿乡村振兴产业发展进程,开发新的旅游业态,有效补充景区旅游产业发展不足,为景区旅游产业提档升级提供支撑,带动附近四村农村社会经济发展和农牧民群众增收。

  在这热火朝天的施工季,该乡各重点项目施工方从起跑线开始冲刺,从春季的第一锹土开始苦干实干,奋力掀起新一轮“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热潮,以重点项目突破带动经济发展,描绘好藏乡高质量发展的明媚春光。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