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 小婉看张掖 甘肃民航推出全国首家航空市场“惠享日” 来源:张掖机场    0 人参与互动 2022年05月13日 11:26

0

  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将每月16日设定为甘肃航空市场“惠享日”,这是全国首家机场惠享日活动,届时将推出超多惠民机票产品惠及广大旅客。

  5月16日10点,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将联合同程旅行首次推出“开启燃夏之旅”甘肃航空市场惠享日活动,届时将推出0元机票、特价机票、大额机票优惠券等超多福利,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参与渠道:同程机票微信小程序)。

  本次活动机票优惠券适用于甘肃省内兰州、敦煌、嘉峪关、庆阳、金昌、张掖、陇南机场5月16日-6月15日所有进出港航班,优惠券在手,让我们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

5月16日10点扫描下小程序,开抢!!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