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 小婉看张掖 致敬“最美”!张掖市选树命名50名“金张掖最美职工”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2年04月29日 10:29

0

  中国张掖网讯 4月28日下午,张掖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命名“金张掖最美职工”大会举行,命名“金张掖最美职工”50名(货车司机、快递员、外卖送餐员、家政服务员、环卫工各10名),同时命名“最美娘家人”10名,“最美职工先锋志愿者”10名,“最美户外劳动者驿站”10个。

  今年4月以来,张掖市总工会联合市人社局、交通运输局、市场监管局、邮政管理局共同启动了“金张掖最美职工”“最美娘家人”“最美职工先锋志愿者”“最美户外劳动者驿站”选树命名活动。本次活动注重基层一线,重点关注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通过选树一批职工身边看得见、摸得着、学得上的先进典型,引导激励全市职工鼓足干劲、学习先进、担当作为,为推进“一屏四城五区”建设和“六大行动”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经宣传发动、推荐申报、综合评审、社会公示等环节,最终,一批“最美”脱颖而出,成为这个“五一”国际劳动节中最闪亮的“星”。(武莹洁)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