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印象 >> 旅游 新年伊始,冰沟丹霞人气长虹,景区热度再创新高 来源:张掖冰沟丹霞    2021年02月22日 09:00

  春节小长假最后几天,冰沟丹霞景区依旧天公作美,风和日丽,晴空万里,冰沟丹霞景区游人如织,一派繁忙场面。游客们抓住春节长假里最后时光和高速公路免通行费的利好政策,携全家老小尽情融入冰沟丹霞景区中,感受张掖丹霞壮美的自然景观、悠久的人文底蕴,体验独特的民族风情、雄险奇特的地质地貌,为新春丹霞之旅画上圆满句号。

  春节小长假期间,冰沟丹霞旅游仍持续高位运行,景区景观壮丽、人文底蕴浓厚,吸引无数游客,景区人气火爆,旺气十足。春节小长假许多游客携全家出游已成为人们旅游出行的新常态。

  为迎接春节的到来,景区早计划、早部署,全力做好春节期间景区疫情防控、安全、卫生和经营秩序等各项工作,在岗工作人员认真坚守岗位,紧绷安全生产弦,真正把责任和措施落实到位,营造安全、和谐、美丽的景区环境,确保游客群众过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邂逅丹霞网红景点

神驼迎宾

  神驼迎宾可谓形象。它是进入景区游览的第一个景观点,犹如一峰骆驼卧坐上亿年,平和谦恭的迎接每位游客,它是张掖丹霞地貌老年期的典型代表。

  卢浮魅影

  卢浮魅影是景区内最吸引人,最为瞩目的景观。宽约150米,高约50米的柱廊状宫殿丹霞造型形象逼真。此丹霞地貌最具观赏性,也是冰沟丹霞地貌区的核心组成部分。

  大地之根

  冰沟丹霞另一特色是两根高约50米的柱子,该石柱组合被称为大地之根,又称天地和合。这紫红色砂岩砾岩砂砾岩在流水冲蚀及冻融风化作用下沿垂直节理崩塌、解体使崖面孤立,形成阴阳两柱景观,这样奇特的场景也是十分有趣!

  冰瀑

  祁连冰瀑,经过上亿年的演化,虽沒有洁白无瑕,但却全是沉定于厚实,让人深陷無限遐思。呈现出的不同层次的白色,使得整个景观多了一些奇幻神秘之感。

  凯旋门

  该景观属丹霞地貌晚期特征,其组成岩石是在1.45~1亿年前河湖环境中形成的含砾砂岩。这些岩层受3600万年以来的地壳抬升影响而暴露地表,在长期流水侵蚀、风化作用下,下部较易风化的泥质粉砂岩被冲刷,上部含砾砂岩因抗风能力强被保留下来……形成了现在的景观。

  游览方式

  景区大巴

  进入景区不管您是常规游览还是深度游,都会首先乘坐我们的观光大巴进入景区,大巴有32坐和48坐,同时还有18坐金杯面包车供包车使用。

  行驶区间:景区大门—小西天景观区

  发车时间间隔:15分钟

  景区观光车

  景区观光车主要承担景点间的接驳任务,区间较短,分为开放式和封闭式两种,可以充分饱览景区景色。

  行驶区间:小西天景观区—大西天景观区

  发车时间间隔:15分钟

  骆驼骑行

  骆驼骑行是深度游第一个体验项目,骑着骆驼,行走在松软的沙地,蓝天白云融为一体,奇峰异石目不暇接,听着驼铃的叮当声,仿佛再度回到了千年前的丝绸之路。

  自驾卡丁车

  邀三五好友穿梭于山涧沟谷,这里虽是冰沟丹霞深处,其景色却丝毫不逊于任何一处,每座山峰,每块巨石都有着不一样的景色,还有各种植物,这里可以说是汇集了丹霞地貌各式各样的风景。

  彩虹战车

  彩虹战车是冰沟丹霞最刺激的游览方式之一,骑完骆驼之后,就可以乘着彩虹战车穿梭于深度游各景点之间,体验沟谷驰骋的快感!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