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张健在党建工作联系点参加支部活动时强调:发挥基层党组织引领作用 为加快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来源:张掖日报    2020年11月06日 09:57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李玉洁)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健深入党建工作联系点甘州区安阳乡贺家城村参加支部活动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党建工作的部署要求,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基层党组织引领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为加快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在贺家城村村委会,张健听取了村支部书记、各支部委员等就贺家城村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党建服务脱贫攻坚、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等情况的汇报,与他们就加强党支部建设、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培育壮大特色富民产业等进行探讨,协调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进一步加强村党支部建设提出要求。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认真对照党支部建设标准化目标,逐项细化任务,逐条查漏补缺,全面加强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和纪律建设,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要创新工作方法,充分调动党员参与村级事务管理积极性,发挥他们在壮大村集体经济、解决疑难复杂问题中的作用,使村党支部的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不断增强。要深入推进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有效发挥村党支部在推动产业发展、乡村治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中的引领作用,积极争取政策资金支持,大力发展富民产业,以强有力的党组织建设带动群众脱贫致富,不断巩固扩大脱贫攻坚成果。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