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9专题改版 >> 2021专题签发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 周均发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2年03月18日 10:08

0
  中国张掖网讯 (张掖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陈海) 3月16日,在收听收看全省政协传达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视频会议后,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周均发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省委、市委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动员部署市政协开展“三进三问三查,保稳定促发展惠民生”活动相关工作。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白勇,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冯军、伏世祖及秘书长周建军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高云虹、张文智及市政协机关各委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化理论学习,注重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及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坚持不懈地用当代马克思主义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力争在履职实践中做到思想引领、汇聚力量、议政建言、服务大局。要把开展“三进三问三查,保稳定促发展惠民生”活动贯穿于政协履职全过程各方面,与重点调研协商监督、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凝聚共识建设年活动、委员联系走访、社情民意信息反映等工作结合起来,着力在干实事、见实效、创实绩上下功夫,更好地发挥人民政协“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切实为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政治经济社会环境贡献政协的智慧和力量。要树立强烈的职责意识,不断创新工作方法,着力在发挥“关键少数”作用、推动“工作关口”前移、增强“主动创新”意识上下功夫,全面落实市政协常委会2022年工作要点和年度协商计划确定的重点工作任务,自觉用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担当作为。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