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造林绿化计划完成29.85万亩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3月31日 16:23

0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山丹县把造林绿化与乡村振兴、脱贫攻坚、旅游发展等紧密结合,坚持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分解落实任务,层层靠实责任,科学有序推进植树造林复工复业。

  该县坚持时间与进度并举、质量与效率并重的原则,全面落实“一把手”负责制,实行分项目、分区域、分地段,确定领导干部一对一挂项负责和包项目、包乡镇、包地段、包种植、包管理、包成活“六包”责任制,层层传导压力,积极组织开展整地施工、预定苗木、树穴开挖、苗木栽植等工作。结合清明防火、“植树节”等活动,在各乡镇及重点林区大力开展宣传工作,不断提高广大群众的绿化生态意识,增强广大群众参与、支持植树造林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同时,按时间节点、技术规程倒排工期,自加压力,多渠道争取资金,并从下属单位抽调专业技术人员跟踪服务、全力推进,确保各项工程顺利实施。今年,该县林草建设计划投资1.7亿元,其中落实项目资金1.04亿元,组织实施各类工程项目15项。其中生态造林10项,计划完成营造林29.85万亩,其中人工造林1.2万亩,退化林分修复1.5万亩,封山育林27.15万亩,目前各项目正在组织实施前期手续办理、开挖管沟等工作。(窦玉洁)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