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县:文明祭祀护环境 移风易俗树新风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3月26日 17:07

0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清明节是扫墓祭祖寄托哀思的重要节日,民间又称为“冥节”。为进一步弘扬社会正气,破除陈规陋习,营造移旧俗、倡新风的良好社会氛围。3月26日上午,山丹县霍城镇开展了以“文明祭祀迎清明,移风易俗树新风”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们通过搭建宣传服务台、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引导等形式,与现场居民面对面进行交流,耐心细致的为居民进行讲解,宣传引导大家自觉抵制陈规陋习。活动现场,还有部分居民也加入到了志愿者队伍,大家忙的不亦乐乎。
       据统计,活动当日共发放《移风易俗倡议书》1000余份、《移风易俗宣传册》800余份,接待现场群众咨询、解答40余起。活动的开展,受到了广大居民群众的认可和欢迎,得到大家的一片赞许,为深入推进霍城镇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李隆基)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