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印象 >> 旅游 张掖丹霞A股上市工作顺利起步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20年03月26日 15:08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丹霞大景区管委会消息,近期,张掖丹霞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丹霞公司”)A股市场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工作起步良好、开局顺利。

  根据证监会“3个会计年度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累计超过人民币5000万元;或者最近3个会计年度营业收入累计超过人民币3亿元”中小板上市的盈利要求,丹霞公司符合中小板上市相关规定,该公司计划通过3年努力,于2022年打造成甘肃首家以文化旅游为核心业务的专业化上市公司。

  至目前,丹霞公司上市股东大会审议及授权、上市辅导机构和律师事务所选聘、新设公司名称预核准和公司分立协议制定及公司分立公告发布,以及上市主体公司和新设公司章程、组织架构、出资人协议编制等工作基本完成,其他相关工作正在快速有序推进。

  丹霞公司在A股市场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着力打造全省首家以文化旅游为核心业务的专业化上市公司,对于进一步规范公司法人治理结构,拓宽公司融资渠道,延展文化旅游产业链条,推动丹霞大景区旅游联动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任开明)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