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全面开启2020年纪检监察干部全员培训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3月23日 17:47

0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3月20日,山丹县纪委监委举办第一期纪检监察业务讲坛,该县纪委监委信访室赵卫国同志负责讲解了《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县纪委监委机关、各乡镇纪委、县直部门单位纪委(纪检组)干部90多人参加业务讲坛,由此拉开了该县2020年纪检监察干部全员培训工作序幕。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和省市纪委关于做好纪检监察干部全员培训工作要求,县纪委监委及早谋划,精心部署,制定《全县2020纪检监察干部全员培训计划》,从培训内容、培训方式等方面作出详细计划。“业务讲坛”是全员培训工作其中一种方式,计划每周举办一期,主要由县纪委监委机关各室业务骨干负责讲解相关党纪法规和审查调查业务知识,还将不定期邀请市纪委监委、有关部门单位专家领导讲解授课。

  “要紧盯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发展要求,持续不断组织开展纪检监察全员培训工作,着力解决当前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存在的业务能力不足等问题,着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该县纪委监委负责人表示。(周建年)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