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印象 >> 旅游 张掖丹霞惊艳亮相央视一套电视剧 《一个都不能少》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20年03月17日 11:18

  中国张掖网讯  3月16日21时08分,随着电视剧《一个都不能少》在CCTV-1热播,张掖丹霞以色彩缤纷、五彩斑斓、美轮美奂的视觉冲击强势登陆中央电视台黄金时段,张掖丹霞美景再次惊艳世界。

 

  据悉,电视连续剧《一个都不能少》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一个也不能少;共同富裕路上,一个也不能掉队”重要指示精神为主题,以全国脱贫攻坚进入决战决胜时期为时代背景,反映了西部地区特别是甘肃推进精准扶贫、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生动实践和实际成效,讲述了西部贫困地区在各级党委、政府领导下脱贫致富奔小康的感人故事。

  该剧由国务院扶贫办重点推荐、是国家广电总局确定的脱贫攻坚题材重点剧目。全程在甘肃张掖拍摄创作完成,先后在七彩丹霞、冰沟丹霞、平山湖大峡谷等景区景点取景,在临泽县倪家营镇梨园新村等地还原生产生活场景。

  张掖丹霞地貌总面积529.38平方公里,核心区面积约50平方公里,有七彩丹霞、冰沟丹霞等经典景观区。两大景区以丹霞十里景观画廊相连,风格迥异,七彩丹霞以色彩惊艳闻名,冰沟丹霞以雄起险峻著称。张掖丹霞地貌是中国丹霞地貌景观中的精品,是国内唯一的丹霞地貌与彩色丘陵景观高度复合区,以层级错落交替、岩壁陡峭、气势磅礴、形态丰富、色彩班斓而称奇,享有“中国最美的丹霞地貌”“世界十大神奇地理奇观”“全球最刻骨铭心的二十二处风景之一”和“全球二十五处梦幻旅行地之一”“30个中国最美的地方之一”“中国最美外景地”等殊荣。

  2019年张掖丹霞大景区共接待境内外游客285.81万人次,相信在电视剧《一个都不能少》热播广告效应和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世界地质公园成功晋级品牌效应双重带动下,张掖丹霞旅游产业必将迎来高速发展的黄金期。(任开明)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