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谢又生在主持召开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推进会议时强调 统一思想认识 凝聚工作合力 确保全面完成年度既定目标任务 来源:张掖日报    2020年03月14日 23:26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 (记者 王晶晶) 3月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谢又生主持召开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推进会议,再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有关工作。他强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做好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工作合力,完善工作措施,着力固强补弱,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影响,确保全面完成年度既定目标任务。市领导成广平、王海峰、王荣才、于永梅出席会议。

  谢又生强调,各县区、各部门要准确把握面临的新形势新变化,靠实领导责任,采取务实举措,坚持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不误”“两促进”,奋力夺取“双胜利”。一要充分认识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和企业复工复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清醒认识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慎终如始、严防死守抓好疫情防控,齐心协力、“各显神通”,用更大气力和更多功夫抓项目、促开工、保生产。二要加强研判调度,突出重点“对症下药”,确保复工复产率尽快达到百分之百。紧盯小微企业、文旅、餐饮、住宿等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进一步细化落实支持政策,着力帮助企业解决资金、用工、物流等方面困难,推动住宿、餐饮企业全面复工复产,加快绕城水系、重点城建项目、交通项目建设进度,统筹推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做到应开尽开、能开全开,努力赶上进度、弥补欠账。三要以非常之举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严格落实领导干部联系包抓重大项目“五个一”推进机制,下足硬功、用好巧劲、精准发力,“一企一策”制定方案,下沉一线狠抓督导,全力以赴推动落实,确保重点项目和企业尽快复工复产、达产达标。

  会议还就抓好张掖经开区发展水平综合考核、统计入库、重点节会筹备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