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关尧在山丹调研重点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时强调:复工复产两不误 全力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张掖日报    2020年03月13日 17:53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 ( 记者 李玉洁 ) 3月11日,张掖市政协主席关尧在山丹县调研企业复工复产、重点项目建设、造林绿化等工作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努力实现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不误、两促进,全力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市政协副主席何格经及部分经济界委员一同调研。

  当天,关尧一行先后深入金脉节水有限公司、塞乡酒业有限公司、甘肃山丹青龙节水管业有限责任公司、G30山丹西收费站至县城道路改建工程建设点、高速公路山丹西出口造林绿化工程建设点等处,实地查看重点项目建设、企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造林绿化等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卫生防疫以及现阶段生产销售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关尧强调,当前疫情防控仍处在关键时期,相关职能部门要围绕春耕生产、生态保护、交通建设等项目和重点工作,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全力打通堵点,强化要素保障,主动解决企业在员工返岗、交通运输、原料供给、防护设备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把疫情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把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各企业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操作规程,加强员工自身防护,按要求做好厂区消毒、口罩佩戴、体温监测等疫情防控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努力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经济界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在疫情防控、舆论引导、帮扶捐助等方面彰显政协委员应有的责任与担当,为全市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作出贡献。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