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山丹:“打卡”值岗构筑群防群治严密防线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2月15日 17:42

0

  “公安局家属院到岗”

  “水务局前楼到岗”

  “农垦综合楼到岗”

       ……

  早上8点,山丹县清泉镇南街社区建立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微信群里,参与共建共驻的党员干部们准时到达工作岗位,第一时间打卡报到。

  清泉镇南街社区共设有小区卡口15个,从1月28日起,南街社区就对辖区内所有居民楼院设置卡口,按照分组分片分任务、定人定岗定责人的方式,每个卡口安排2-3名党员负责值守,对居民出入进行严格管控。一张桌子、一把椅子、一本登记册是每个卡口的标配。

  “同志,请过来登记一下……”这是值班党员王金财这几天说的最多的一句话。王金财是山丹县水务局参与南街社区联防联控机关党员中的一员,自参与联防联控以来,对卡口出入人员及车辆随时进行消毒、登记是他每天的日常工作。

  “几单元,几号楼……”是本小区的住户及时为其办理临时出入证,不是本小区的人员问清来由,登记清楚才可入内。疫情防控,王金财记在心上,更落实在行动中。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为做好疫情联防联控工作,该县安排43个共驻共建单位党组织和240名党员干部投入社区疫情防控阻击战,设立党员责任区364个、党员先锋岗324个,13个基层党委组建201支党员先锋服务(突击)队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860名无职党员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主动担当作为,切实汇聚起了各领域全力以赴、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窦玉洁)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