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省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联防联控督导组检查山丹野生动物监管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2月12日 16:39

0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近日,甘肃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组第三督导组杨宪明组长一行3人来山丹县野生动物人工繁育场所检查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市、县市场监督管理、农业农村、林业和草原局分管领导陪同检查。

  县森林公安分局局长毛明文向督导组作了野生动物人工繁育场所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在听取汇报后,督导组查阅山丹县森林公安分局野生动物人工繁育场所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各类工作台账,实地查看山丹县福路农牧专业合作社梅花鹿人工养殖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详细了解全县森林公安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和野生动物人工繁育场所检查情况后,充分肯定了近期工作。至目前,山丹县森林公安分局共出动车辆18台次,警力50人次,检查野生动物繁育场所10家,巡回摸排检查辖区农贸市场20多次,巡护野生动物栖息地、迁徙洄游通道9处,张贴宣传资料200余张,签订禁止出售和转运贩卖野生动物及其制品承诺书10份。

  督导组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要进一步加强对野生动物人工繁育场所的监督和管理,切断相关病毒传播源头;进一步严厉打击野生动物交易的违法犯罪行为,确保野生动物资源安全;要切实提高民警自我防护,确保自身生命健康安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王玺)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