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山丹企业为打赢疫情防控 阻击战积极贡献力量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2月11日 16:59

0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需要全社会同舟共济,共克时艰,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蔓延以来,山丹县社会各界纷纷献上自己的爱心,为打赢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出资出力,帮助国家渡过难关。

  抗击疫情是一场全民行动,疫情发生以来,一笔笔凝聚爱心的善款,一件件用于疫情防控的物资,无不体现着山丹企业的责任担当、山丹儿女的大爱情怀。山丹县甘青建筑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党支部捐款10万元、甘肃裕祥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捐款10万元、甘肃山青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捐款10万元,山丹县农商银行捐款8.1万元,张掖市金脉节水水电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捐款8万元,山丹藉企业家张良为山丹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县妇幼保健院捐助了价值2.7万元的医疗用品、张掖市至翔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捐助近2万元医疗用品和保障物资,山丹县同济药业有限公司党支部捐出价值1.6万元的物资、山丹县澎湖湾大酒店捐款1万元,山丹县四通商贸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党支部捐款3800元……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爱心企业家们表示,作为山丹企业,大灾大难面前要有担当,要尽己所能尽一份责任。能为疫情防控贡献一己之力,这是企业社会责任的体现,更是山丹企业责无旁贷的义务。

  近日,山丹县陆续收到来自社会各界爱心捐助款物,其中捐款59.3673万元和一大批亟需的防疫物资,相关部门正在积极对接,已为定点医院拨付50万元救助基金,采购急需紧缺防疫物资。(聂明华)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