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9专题改版 >> 2019年专题签发栏 >> 2020新春大拜年 >> 金猪拱手辞旧岁 玉鼠雀跃庆新年——张掖机场给大家拜年啦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20年01月24日 15:38

鼠年正朝气蓬勃的向您走来,

让我们在新的一年里

新时代,新征程

让我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一起开创出一片更美好的天地。

天仪再始,岁律更新。值此辞旧迎新、继往开来之际,张掖机场公司向长期关心、支持张掖机场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友人,向勇挑重担、忘我奋战的集团广大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并衷心的感谢你们对我们工作的竭诚支持和热心帮助!

回望2019年,不平凡。一年来,我们始终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持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在甘肃省委省政府、张掖市委市政府和省民航机场集团的关心支持下,机场全体干部职工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栉风沐雨、砥砺前行,把“甘心守道、肃然敬业、志远行凡”的企业精神融于岗位、融于日常,让拼搏向上的企业精神蔚然成风;一年来,我们主动作为,降本增效,各项经营指标稳步增长;一年来,我们努力践行“献身飞天事业、追求如意品质、勇当丝路使者”的企业使命,深入开展“民航服务重点攻坚”活动,服务保障工作显著提升;一年来,我们全面梳理规章制度,积极开展内控体系建设,经营管理更加规范;一年来,我们围绕“抓党建、保安全、促发展”的总体要求,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先后顺利完成了春运、两会、西北地区冬航季换季航班预协调集中办公、70周年大庆等重要航空保障任务,全年未发生一起不安全事件,安全形势平稳。

2020年来临之际,我们相信在甘肃民航人的共同努力下,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贯彻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省民航机场集团的各项决策部署,紧扣建设民航强国的奋斗目标,不断夯实安全基础,切实提升服务品质,努力深耕现有航空市场,积极开拓潜在航线网络,创新发展思路,为甘肃民航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地贡献。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新的一年孕育着新的希望,最后,张掖机场公司全体员工祝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