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9专题改版 >> 2019年专题签发栏 >> 2020新春大拜年 >> 建设银行张掖分行恭祝全市人民春节愉快!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20年01月21日 18:06

       2019年,建行张掖分行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总书记“三个能力”建设重要指示为根本遵循,面对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的严峻发展形势,迎难而上、排难而进、接续奋斗,业务发展保持了稳中有进。
       我们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张富清同志为榜样,将初心融入实干,用担当践行使命,服务地方经济提质增效。
       我们纵深推进“三大战略”,大力推进普惠金融,全力构建“第二发展曲线”,战略转型工作成效显著。
       我们聚焦核心业务指标,防范和化解系统性风险,稳中向好,全行经营管理总体呈现了稳健发展的态势。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020年,建行张掖分行将与全市广大客户朋友们,携手并进,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用奋斗去成就梦想,用拼搏去谱写华章!
       建行张掖分行全体员工恭祝全市人民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阖家欢乐,“属”你最旺!

 

 

编辑: 朱彤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