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9专题改版 >> 2019年专题签发栏 >> 2020新春大拜年 >> 农行张掖分行恭祝全市人民春节愉快!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20年01月21日 18:17

       2019年,农行张掖分行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发展战略,紧紧围绕总分行工作部署,以党建统领全局,坚持服务“三农”、服务实体经济,依托电子化网络和多元化金融产品,致力于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作为一家现代化国有股份制商业银行,农行张掖分行充分发挥城乡联动优势,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情倾“三农”、惠助各业、服务万家,全力支持全市经济社会、文化旅游、体育赛事等领域,成为建设美丽张掖一支重要的金融力量。农行张掖分行着力深化与辖内各县区政府的战略合作,全力支持市县区重点民营和小微企业发展,积极支持了学校、医院、现代农业、旅游产业等领域重点项目建设,以及科教文卫、城市基建等民生领域,有力支持了全市城乡经济平稳较快发展,有效发挥了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国家队”、“主力军”作用。农行张掖分行多次被评为“市长金融奖”。一年来,冠名支持了张掖·中国汽车拉力锦标赛,支持歌唱祖国大赛等活动,提升社会知名度和满意度,社会形象不断提升。
      2020年,农行张掖分行将继续践行大行担当,履行社会责任,致力于支持美丽乡村建设、推动金融扶贫脱贫、开展社会公益等领域,持续为全市经济建设和金融稳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 朱彤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