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9专题改版 >> 2019年专题签发栏 >> 2020新春大拜年 >> 千足鞋业恭祝全市人民新春快乐!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20年01月20日 19:02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千足鞋业创办于2009年3月,发展至今已由最初的单店向多店连锁发展,货品也向多元化、全面化发展。员工也由刚开始的几人发展成为三十多人的销售管理团队.团队中有未就业的大学生,我区和外县的下岗职工及城乡未就业的青年。在长期的经营活动中我们形成了特有的理念、信念及价值观。我们始终坚持社会利益、企业效益、员工收益“三为一体”,其目的不仅是获得经济利益,更主要是建立一支过硬的员工队伍,培养造就一批现代商业管理人才,为他们以后的再就业,创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心学为炉,熔铸古今,服务社会,长信于民”。这是我们企业的发展理念,在日常工作中我们始终坚持诚信经营,诚信纳税,经常想着如何向先进看齐,为社会服务,为自己的辛勤工作建立企业信誉,永远取信于政府,取信于员工,取信于广大消费者。

       我们今天所做的一切,一定要比昨天更好,这是我们企业发展的精神支柱。在激烈的商业竟争中不进则退,只有创新才能生存。我们所做的每项工作,只有今天比昨天做的更好,现在比过去做得更好,才能日积月累,循序渐进,才能进步发展。今后我们将更加努力,注重团队培养,诚信服务、将企业各方面工作做的更加出色,不辜负广大顾客的支持,不辜负社会各界的期望,全面稳定地取得更好的发展。

地址:张掖市甘州区南大街千足鞋业 

电话:0936-8254999 

 

 

编辑: 朱彤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