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9专题改版 >> 2019年专题签发栏 >> 2020新春大拜年 >> 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张掖市中心支公司恭祝全市人民春节愉快!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20年01月23日 08:48

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

       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是中国最大的商业保险集团,《财富》全球、世界品牌“双500强”企业。总资产近4万亿元。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12月30日,系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旗下核心成员,注册资本为188亿元。经营范围包括财产损失保险、责任保险、信用保险和保证保险、农业保险、短期健康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上述业务的再保险业务,国家法律、法规允许的保险资金运用业务,经中国银保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

       2008年3月,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甘肃省分公司成立。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保费规模已位居甘肃财险市场前三位。公司积极践行社会责任,落实“险资入甘”,为振兴地方经济做出了积极贡献。 
       2008年8月,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张掖市中心支公司获准成立。公司机构网点覆盖五县一区。2019年,累计缴纳各类税款、代扣代缴车船税共计1871.42万元,支付赔款7719万元,为社会提供各类风险保障2880亿元,充分发挥了“社会稳定器、经济助推器”作用。保费规模位居张掖财险市场第二位,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公司现有正式员工125人,代理制销售人员470人,均为当地招聘,解决了部分大学生和社会人才的就业问题。公司成立以来,曾获得地方政府、系统内多项荣誉。其中,2016年荣获张掖市人民政府“金融创新奖”,被省分公司评为综合经营先进单位。2017年被省分公司评为跨越式发展奖;2018年被省分公司评为综合经营先进单位,荣获张掖市人民政府“市长金融奖”。期间,曾多年被甘州区委、区政府评为全区纳税先进企业;被甘肃省国家税务局、地方税务局联合评定为纳税信用等级A级单位。

       中国人寿财险一直秉持“专业、快捷、便利、贴心”的服务理念,积极服务地方经济,保持了规模效益协调发展,综合实力步入财产保险行业前列。国际权威评级机构穆迪对中国人寿财险财务实力评级为“A1”,评级展望为“稳定”。中国人寿财险积极履行国有保险企业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快速应对地震、台风、暴雨、洪水、火灾等重大自然灾害和突发事故,及时开通理赔绿色通道,尽快帮助受灾客户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积极发展与国计民生密切相关的工程保险、责任保险、农业保险、保证保险等业务,为保障和改善民生提供有力支撑。

 

 

编辑: 朱彤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