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9专题改版 >> 2019年专题签发栏 >> 2020新春大拜年 >> 张掖手足创伤骨科医院恭祝全市人民春节愉快!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20年01月22日 09:13

张掖手足创伤骨科医院

       张掖手足创伤骨科医院成立于2015年,坐落于甘州区张火公路中段,建筑面积3000多平方米,总床位数60余张,是张掖市卫健委批准设立的河西地区唯一家二级手足现代化专科医院,是市、区(县)城乡居民、城镇职工医疗保险定点机构,与中国平安、中国人寿、中国人民保险、太平洋保险、富德保险等多家保险公司签订定点服务协议,是张掖市工伤定点医疗机构。医院品牌特色鲜明,管理模式科学,就医环境优雅,医疗设备先进,各类人才汇聚,社会口碑良好。
医院现有职工60余人,其中:卫生专业技术人员40人(副主任医师3人,主治医师3人,执业医师9人,护理人员 16人,医技人员9人)。拥有C型臂X光机、DRX射像机、麻醉机、全自动生化分析仪、血球分析仪、心电监护仪、高倍手术显微镜、变频电刀、多功能骨科手术床、多功能创伤治疗仪、多功能牵引床、多种理疗康复等医疗设施设备。
       张掖手足创伤骨科医院以手足外科为品牌、创伤骨科为特色、颈肩腰腿痛专科为支柱,设有急诊医学科、骨科、外科、内科、中医科、医学检验科和医学影像科,专业治疗各种手足外伤、断肢再植、创伤骨折、关节置换、椎间盘射频臭氧消融、烧伤整形、颈肩腰腿痛等多发病及常见病。建院四年多来,医院共接受门诊患者4000多人次,收治住院患者3000多人次,其中手术患者将近3000人次,手术成功率高达98.87%,医院再植再造及各类创伤修复达到省内乃至全国先进水平。 

       医院秉承科技兴院、人才强院的发展理念。聘任省内骨科权威专家、原兰大一院骨科副主任杨成业教授任大外科主任,通过邀请专家培训、专题辅导讲座、科室自学等多种形式,不断提高医务人员的技能水平。医院为优秀人才提供展现自我的良好平台,先后派出医疗团队骨干赴山东、河北、山西、广西、平凉等地开展学术交流和学习,为医院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汇聚了一批知名专家教授。

       在发展的过程中,医院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注重政治建设,促进医院科学发展。在张掖市民营医院中率先成立党支部,5名党员都在重要岗位发挥作用。医院先后成为《全国社会办医服务承诺书》签约医疗机构、中国医院协会民营医院分会助力培优单位、中国医师协会委员单位、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骨科创新与转化专业委员会民营骨科医院学组委员单位、中国医师协会显微外科医师分会显微专科医院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单位、甘肃省骨科联盟成员单位、张掖市骨科委员会委员单位、张掖市慈善协会理事单位,于2018年被甘州区委、区政府授予精神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一手办医院  一手做公益”,是张掖手足创伤骨科医院一贯坚持的原则。每逢重阳节、中秋节的高台、山丹、民乐部分乡镇敬老院、见义勇为英雄李学涛的家里、被车撞伤环卫工杨义国家里,处处都有医院的慰问和员工温暖的心。建院至今未曾停止过公益的脚步,每年慰问资金达10余万元。

       医院未来将秉承“人和心诚 德高业精”院训,以健康管理中心、手足外科创伤骨科特色诊疗中心、高端养老中心等三个特色“中心”为发展方向,为实现“做百姓放心、政府满意的百年品牌医院”这一宏伟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医院地址:张掖市张火公路2.5公里处(盛达驾校北侧)

急救电话:0936-8238120  

(设有专用救护车,设有专线急救电话,全日24小时接诊病人)

  

 

 

编辑: 朱彤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