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9专题改版 >> 2019年专题签发栏 >> 2020新春大拜年 >> 张掖市天岳集团恭祝全市人民春节快乐!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20年01月21日 17:02

  张掖市天岳集团

张掖市天岳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1年11月,员工200人,总营销服务面积两万多平方米,集团建有三大经营园区,包含东风商用车、东风标致、东风雪铁龙、广汽本田、东风风光、东风小康等6个汽车品牌4S店,全面辐射整个张掖地区的营销服务网络。

       天岳汽车集团基于过去18年的专业经营经验,逐渐建立起一套现代化企业管理制度,以“立足张掖、放眼未来”为宗旨,向着“做强做大、实现共赢、向集团式发展”的目标不断迈进。同时,天岳公司全体员工愿与张掖人民一道,为建设富裕、美好、和谐的张掖而努力,为张掖的辉煌做贡献。

 

 

编辑: 朱彤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