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涓涓细流惠民生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1月21日 17:16

0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民生无小事,入微见初心。今年来,山丹县紧盯群众所盼所求、所急所想,从细处着眼、从实处着力,千方百计为群众解决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不断提高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本着让考生“最多跑一次”的原则,为2020年山丹辖区内考生户籍审查工作开辟“绿色通道”,优先办理户籍表格填报、资格审查、盖章等业务,用实际行动助力高考,营造方便、快捷的政务服务环境,争做助力高考的“贴心人”,累计服务高考学生857人。针对“交通违法免记分处理行动”和ETC“推广行动”,实行工作人员提前到岗制度,通过前置服务流程,充当办事群众的“红绿灯”,积极引导排队等候的群众,疏通秩序,切实提高窗口工作人员的工作效率。截止目前,处理“违法免记分”车辆4170辆,市民大厅内安装ETC204辆。同时,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进程,倒逼各部门单位减材料、减环节、减流程,通过为窗口办事群众提供“免费复印”业务,建成登记注册帮办团队,帮助办事群众解决一些身份核实、操作流程引导及网上营业执照申请进度查询等业务方面的操作难题,细化服务内涵,提升服务质量,拉近服务群众距离,用细致入微的“心贴心”“面对面”“零距离”政务服务举措,为广大群众构建出“暖民心、惠民生”的放心、舒心的办事环境氛围。(周军)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