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9专题改版 >> 2019年专题签发栏 >> 2020新春大拜年 >> 张掖市博辉文化艺术专修学校恭祝全市人民春节快乐!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20年01月21日 15:27

  张掖市博辉文化艺术专修学校

       张掖市博辉文化艺术专修学校是2002年经张掖市教育局审核批准的全市唯一一所专门从事古筝、新筝教育培训的专业连锁学校。

  历经十八年的发展,在兰州、金昌、武威、酒泉、嘉峪关、白银、西宁等地成功创办了14所直营学校,加盟连锁学校18所。直营学校现有教职工100多人,学员3000多人,占地5000多平方米。在张掖有4所校区,一所在文化大厦六楼,一所在二中东侧文庙巷,一所在马神庙街幼儿园三楼,一所在高铁西站怡水苑小区二楼。

  博辉艺校以“弘扬民族文化,培养艺术人才”为宗旨,已发展成为甘肃乃至全国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古筝、新筝专业学校。我校培养出了众多的古筝艺术人才,从2006年开始向国内专业艺术院校输送古筝艺术人才。我校被中华古筝新筝研究会吸收为会员单位,被国家民政部命名为5A级办学单位。

  博辉艺校坚持以“质量为先、诚信为本”的办学原则,以完善的教学设备,规范标准的管理,严谨笃实的教学,热情周到的服务,突出学员音乐综合能力训练,以培养高素质的古筝、新筝人才为目标,使学员在学习古筝、新筝等专业的过程中去感受音乐、享受音乐。让这一中国民族的艺术瑰宝在河西大地上不断生根发芽,茁壮成长!

  联系地址:

  高铁西站校区:张掖市甘州区高铁西站怡水园小区东侧 电话:0936--8650800

  二中校区:张掖市甘州区民主东街文庙巷7号(二中家属院南侧) 电话:0936一8224355

  马神庙校区:张掖市甘州区马神庙幼儿园三楼

  文化大厦校区:张掖市甘州区文化大厦六楼

 

 

编辑: 朱彤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