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9专题改版 >> 2019年专题签发栏 >> 2020新春大拜年 >> 甘肃伟航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恭祝全市人民春节愉快!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20年01月21日 09:00

       甘肃伟航工程建设有限公司
       甘肃伟航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成立于二零一六年十二月十二日,公司主要经营范围: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钢结构工程、装饰装修工程等。公司内设行政部、材料部、财务部、工程技术部、业务发展部、工会。拥有各类大中型工程机械设备及检测仪器60余件。现有各类职称管理人员120余人。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围绕着“质量为先、信誉为重、管理为本、服务为诚”的企业精神,积极倡导企业文化,把企业效益和社会效益结合起来,并使之逐年提高,制定和完善了一系列发展理念。坚持“以人为本、开拓创新、质量第一、效益第一”的经营理念。近年来公司不断加强内部管理,积累丰富施工管理经验,注重提高自身素质,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赢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信誉。公司在抓好生产经营和施工管理的同时,注重企业文化建设,大力弘扬“重誉守约,诚信廉洁”的道德理念,形成了团结、实干、求发展的良好企业文化氛围。
       展望未来,我们将发扬优良传统,秉承“以人为本,创优质工程,追求卓越,让客户满意”的服务理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社会各界携手合作,创造新的辉煌。

  

 

 

编辑: 朱彤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