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9专题改版 >> 2019年专题签发栏 >> 2020新春大拜年 >> 甘肃天佑云恭祝全市人民春节愉快!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20年01月21日 08:45

  

甘肃天佑云
       甘肃天佑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于2016年5月24日成立,经过3年多的发展,积极响应张掖市委、市政府“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聚焦服务“国家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示范城市”和“智慧张掖”的建设,始终把科技创新、自主研发作为公司发展定位;以智慧教育为主要研发方向。目前已获得相关专利及软件著作权近30多项,已经成为一家拥有自主核心知识产权的高新型信息技术企业。
       公司紧紧围绕国家幼教改革政策,结合幼儿教育的现状,推出“天佑宝贝智慧幼教云平台”。平台采用先进的云计算架构,以云计算、物联网、移动互联网、大数据分析等先进信息技术为依托,成功实现了信息技术与园所管理的深度融合。真正实现让宝宝更舒心、让家长更放心、让教育更贴心。
       公司目前所有产品均通过了国产化应用测试,智能硬件程序及平台产品均为自主研发,拥有全部的知识产权。
       新的一年,我们将不忘初心,始终坚持科技创新、自主研发的发展思路,继续加大研发投入,为构建学前教育新生态,打造“面向未来,行业领先”的教育新格局,不懈努力。

 

 

编辑: 朱彤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