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9专题改版 >> 2019年专题签发栏 >> 2020新春大拜年 >> 张掖吉元佳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恭祝全市人民春节快乐!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20年01月20日 19:28

       张掖吉元佳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7月,注册资本500万元,现有资金1000余万元,主营广汽三菱汽车,是一家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汽车装潢、美容为一体的大型汽车销售服务企业。
       张掖吉元佳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位于张掖市滨河集团向东800米处,总占地面积4000㎡,建筑面积1500㎡,现有员工50人。
       公司秉承“诚信经营、沉稳创新、控制风险,效益为先”的经营理念,奉行“诚信员工,诚信客户,诚信银行,诚信厂家,诚信社会”的经营宗旨,履行”认真对待每一位客户“的服务宗旨,希望通过我们的优质产品、贴心服务和不懈努力,塑造良好的企业形象,成为一家管理科学,环境和谐,服务高质的多元优质企业。

 

 

编辑: 朱彤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