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做好“加减法”助力企业发展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1月10日 17:54

0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近年来,山丹县认真做好援企稳岗“加减法”,切实减轻企业负担,助力企业发展。做好“加法”,对足额缴纳失业保险费的企业,按照企业及其职工上年度实际缴纳失业保险费总额的50%给予稳岗补贴;对经营困难且恢复有望的企业按照6个月的全省月人均失业金和上年未失业保险参保职工人数确定稳岗补贴;对2017年1月1日后取得职业资格证书或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企业职工发放1000元至2000元的补贴。截目前,向74户企业发放稳岗补贴65.74万元,惠及2320人;为3户困难企业发放稳岗补贴55.04万元,惠及66人;为13名技术工人发放技能提升补贴1.55万元。做实”减法”,大力落实国家社会保险费降费减负政策,全年预计可为全县参保企业减负1126.71万元,其中,通过降低费率可为企业减负597.17万元,通过调整全口径缴费基数可为企业减负529.54万。 (石晶)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