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植树添绿 山丹县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山”理念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1月09日 17:57

0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2019年,山丹县把造林绿化作为实现天蓝、地绿、水净的重要途径,深入贯彻生态文明理念,推动全社会广泛开展义务植树,让良好生态成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最大底色,将绿水青山变成为真正的金山银山。

  该县紧紧围绕“一园三带”生态示范工程和“三线两区”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坚持植树造林、退耕还林、封山育林一起抓,先后实施了退耕还林、退牧还草及山水林田湖草等一批生态建设修复治理重点工程项目。2019年,完成人工造林2.3万亩,封山育林21万亩,新增城市绿地6.2万平方米,完成退化草原补播改良项目,补播改良沙生冰草3400亩,披碱草1700亩。逐步形成了以公益林为主体,各种林带相互交织的森林生态网络体系,有效增加了植被覆盖率,增强了水源涵养能力,改善了生态环境。同时,严格森林资源保护管理,发展壮大林业产业,大力弘扬生态文化,全面提升林业高质量发展水平,确保林业重点项目、林业产业发展等林业生态工程落到实处。(聂明华)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