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小小慈善慰问金 心系群众暖人心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1月08日 16:01

0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近日,山丹县清泉镇清泉村的张华收到了500元的慈善慰问金。今年55岁的她不幸患上乳腺癌,家庭经济因此变得困难。当接过500元慈善慰问金时张华不停地感谢道“谢谢你们惦记,谢谢”。

  2020年1月3日,由张掖市慈善协会、山丹县县慈善协会联合发起的“情暖张掖·助力脱贫攻坚”慈善公益募捐发放仪式在山丹县举行。仪式现场向60名因学、因病、突发性事件等原因造成生活困难且尚未纳入最低生活保障范围的残疾人、留守老人、妇女、困境儿童等每人发放救助金500元。

  据了解,“情暖张掖·助力脱贫攻坚”是张掖市慈善协会、山丹县慈善协会共同组织实施的一项项目。2019年张掖市慈善协会99公益日发起“情暖张掖·助力脱贫攻坚”项目,市、县慈善协会通过腾讯公益平台发动社会筹款。通过开展《情暖张掖助力脱贫攻坚》项目,为全县60名困难群众实施救助,发放慰问金,将切实帮助困难群众逐步改善生活状况,让他们温暖过冬,助力脱贫攻坚。(李姗姗)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