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张掖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草案修改稿)》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来源:张掖日报    2019年12月12日 10:55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李玉洁 见习记者 段新生)12月10日至11日,为保障社会公众有效参与地方性法规制定工作,进一步增强地方立法的公开性和透明度,市人大常委会连续召开两个不同层面的座谈会,广泛征求社会各界对《张掖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草案修改稿)》的意见建议,为审议和修改法规草案提供依据和参考。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阎仲、周元圣出席会议。

  张健强调,要认真学习和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责任感和自觉性。要充分认识大气污染防治立法的重要性,突出能源结构调整,围绕张掖可持续发展,按照张掖实际情况和国家政策,认真研究,仔细推敲,把重点突出问题研究深、研究透。要坚持问题导向,重点解决好煤的问题,做到针对问题立法,立法解决问题。要发挥人大及其常委会在立法工作中的主导作用,结合我市实际,深入研究和分析,主动参与,积极调研,形成工作合力,凝聚各方智慧,吸纳合理化的意见建议,切实增强《张掖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草案修改稿)》的时代性、科学性、可操作性和实效性,为我市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法治保障。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负责人就《张掖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草案修改稿)》的起草及修改情况作了说明,与会人员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对《张掖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草案修改稿)》的重点内容和许多重点问题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