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谢又生在指导民乐县委常委会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坚守初心使命 勇于担当作为 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张掖日报    2019年12月11日 10:55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杨静文)12月9日,民乐县委常委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副书记、市长谢又生全程参加指导会议。他强调,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增强坚守初心使命的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纪律基础,团结和带领全县广大干部群众攻坚克难、团结奋进,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市委组织部、市纪委、市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民乐县委主要负责同志代表县委常委会班子及个人作检视剖析。班子成员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检视剖析,查找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之间本着开诚布公、坦诚相见的原则,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市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负责同志作了点评。

  谢又生对民乐县委常委会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他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安排周密、组织有力,既严肃紧张,又团结活泼,既有辣味,又见真情,充分彰显了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达到了相互帮助、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县委常委会班子和每位成员要针对自己查摆和大家指出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时限要求,逐条整改落实,务求取得实效。

  谢又生强调,要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持续深入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要对党绝对忠诚,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最大的政治、最重要的大局,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中央大政方针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勇于担当作为,持之以恒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和市委工作要求,抓紧抓牢改革发展各项工作,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树牢宗旨意识,千方百计为老百姓办实事解难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自觉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从严管党治党,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严格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