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赵学忠在甘州区调研时强调 充分发挥综治中心作用 提升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 来源:张掖长安网    2019年12月06日 11:23

  中国张掖网讯 12月2日,张掖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赵学忠在甘州区调研基层综治中心建设工作时强调,要牢牢把握坚持和完善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的总要求,充分发挥基层综治中心作用,加快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和社会治理能力现代化。市委副秘书长苏培孝以及市委政法委、甘州区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赵学忠一行先后来到甘州区上秦镇、金家湾村和碱滩镇、古城村综治中心调研,在听取基层干部有关综治中心运行的意见建议后。他指出,乡镇、街道是市域社会治理的基本单元,乡村两级综治中心承担着落实平安建设各项任务的具体职责,要充分发挥政法委员统筹工作的职能作用,努力做到信息掌握到位、矛盾化解到位、治安防控到位、服务管理到位。要进一步完善乡镇、村(社区)综治中心工作机制,梳理、总结好的经验做法,探索形成具有张掖特色、市域特点的社会治理新模式,切实使综治中心成为党委、政府联系群众的重要载体、推进平安建设的重要抓手、维护安全稳定的重要平台,筑牢市域社会治理的根基。要对新配备的政法委员实行严格管理,督导他们把主要心思和精力投入到平安建设和维护稳定上来,认真履职,尽职尽责。(张掖市委政法委)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