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 >>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 张掖丹霞亮相央视文化节目片头 来源:张掖日报    2019年12月04日 14:59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王晶晶)近日,大型文化节目《故事里的中国》在中央一套播出,节目片头选用了三个全国著名景区的镜头,张掖丹霞地貌作为首发位列其中。

  《故事里的中国》是一档完全自主原创的大型文化节目,通过系统梳理与总结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的现实主义题材文艺作品,从中选取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的优秀人物和故事,融合影视、戏剧、综艺等艺术手法,以此串联新中国的“影像艺术博物馆”,不仅重现经典,更挖掘经典背后荡气回肠的真实印记和时代精神。张掖丹霞地貌作为其片头镜头出现,一经播放便引起了广大观众的热烈反响。

  今年冬季,张掖丹霞大景区管委会创新工作举措,立足推进张掖丹霞旅游业发展提质增效,以“冬春游丹霞·风光别样美”为主题,充分挖掘“畅享祁连冰雪、领略丹霞奇观、探寻地质奥秘、体验民俗文化”等为主要内容的冬春季旅游资源,推出系列优惠政策和奖励补贴措施,加大冬春季旅游宣传营销力度,着力开发张掖丹霞观光游、丹霞精品深度游、祁连冰雪畅享游、地质科普研学游、民俗文化体验游等冬春季特色旅游产品,积极开展张掖丹霞大景区“十百千”冬春季旅游宣传营销、“红色经典励志+丹霞奇观探秘”万名学生冬春研学旅游等活动,集中宣传推介张掖丹霞大景区特色旅游资源和精品旅游线路,着力打造张掖丹霞大景区冬春季旅游特色品牌,加快推进张掖丹霞旅游由“夏秋火爆”向“冬春升温”转变。11月,游客量较去年同期增长20.6%。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