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 >>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 巷道镇中心小学组织开展“辉煌70年·奋进新时代”新中国成立70周年高台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图片展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1月28日 18:00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11月27日下午,高台县巷道镇中心小学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高台县博物馆,参观“辉煌70年·奋进新时代”新中国成立70周年高台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图片展。

  图片展按照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五个系列版块布局,并将近年来高台县荣获的部分国家级荣誉也一并进行了展示。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展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以来高台人民在历届县委、县政府带领下走过的极不平凡的奋斗历程和经济社会发生的巨大变化,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干部群众以史鉴今、继往开来,在建设幸福美好新高台伟大征程中不懈奋斗、与时俱进的斗志和信心。

  参加党员表示,通过参观图片展,对高台的历史有了进一步了解,当前,高台的发展正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勇往直前的奋斗精神,奋力为高台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姜兴福)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