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张掖市贯彻落实重大政策措施情况审计进点会议召开 魏炜谢又生出席并讲话 来源:张掖日报    2019年11月07日 17:59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杨静文)11月6日,张掖市贯彻落实重大政策措施情况审计进点会议召开。省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魏炜,市委副书记、市长谢又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成广平出席会议。

  魏炜强调,开展国家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是党中央、国务院根据国际国内经济社会发展形势作出的一项重要决策,也是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打赢打好“三大攻坚战”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审计的重要意义,紧紧围绕主题,抓住关键,突出重点,着力提高重大政策落实审计成效。张掖市、相关县区及有关部门要全力支持和配合审计组开展工作,及时、准确、完整地提供相关资料,确保审计组能够全面了解和掌握各项工作实际落实情况。要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不断提高重大政策措施贯彻落实的质量。全体审计人员要加强与被审计单位的沟通联系,严格遵守审计纪律、廉政纪律和保密纪律,坚持依法、文明审计,扎实、高效完成审计任务。

  谢又生强调,审计监督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省审计厅派出审计组,对我市2019年贯彻落实重大政策措施情况进行跟踪审计,是对我市工作的检验、督促和鞭策,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这次跟踪审计的重要意义和重大作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主动接受审计监督。要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尽力为审计组创造良好条件,确保审计组在张掖顺利开展工作。要以敢于担当负责的精神积极主动整改审计组指出的意见建议,按照边审计、边整改、边规范、边提高的要求,制定整改问题清单,扎实有效地做好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要以这次跟踪审计为动力,切实采取有效措施,积极推动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重大政策措施在张掖落地生根。

  会上,省审计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宣读了《甘肃省审计厅关于审计张掖市2019年贯彻落实重大政策措施情况的通知》,介绍了审计工作方案;市政府汇报了全市贯彻落实重大政策措施情况。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