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张掖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关尧主持 来源:张掖日报    2019年11月06日 10:29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 (记者 祁晓蓓)11月4日下午,张掖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11月2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十三届省委第十次全体会议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关尧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余锋,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何格经、王光寅、秦学贵,秘书长刘晓云出席。市政协副主席郑茂萍列席会议。

  关尧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人民政协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学深悟透、学懂弄通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全会精神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上来,真正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更好地发挥人民政协的作用。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体谋划,精心组织,统筹安排,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七十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通过理论中心组学习、理论研讨交流等形式,第一时间组织传达学习全会精神,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要紧密结合政协性质定位深化学习、切实把全体政协委员及广大政协工作者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牢牢把握任务要求,自觉承担起新时代赋予人民政协的重要使命和责任。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