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张掖市甘州区出租汽车行业协会举行第一届“的士节”暨“回道张掖”冬季旅游惠民活动推介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1月05日 09:41

  中国张掖网讯(本网记者 杨兴) 11月2日,由张掖七彩山旅游有限公司和甘州区出租汽车行业协会共同主办的甘州区出租汽车行业协会第一届“的士节”暨“回道张掖”冬季旅游惠民活动推介会在张掖市丹霞口旅游度假小镇举行。张掖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张掖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张掖市河西印象文化旅游股份公司、甘州区交通局及张掖市出租车驾驶员代表共200余人参加。

  活动中,200多名出租车驾驶员参观了丹霞口景区、详细了解了大型历史情景剧《回道张掖》的编排过程,张掖七彩山旅游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红学与甘州区出租汽车行业协会负责人分别解读了本次推介会举办的意义,并详细介绍了“回道张掖”冬季旅游惠民活动。随后,甘肃西运集团与张掖七彩山旅游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和进行“的士节”授旗仪式。

  “这次活动的举办提高了全市出租车驾驶员凝聚力,打造出租车行业对外良好形象,让出租车驾驶员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充当金张掖文化旅游城市宣传员、提升张掖文化旅游城市的知名度。”甘州区出租汽车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鹏说。

  张掖市安顺出租车公司驾驶员李培元说:“今天是出租车驾驶员的节日,我们感到非常开心。今后,我们会更加努力提升服务质量,共同擦亮张掖文明城市的窗口。”

  通过举办此次活动,旨在让每一位出租车驾驶员和家人感受到来自社会和行业的温暖和尊重,使每一位出租车驾驶员都成为张掖旅游形象的义务宣传员、每一位出租汽车行业从业人员都成为金张掖的靓丽名片,为张掖旅游形象助力添彩。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