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 张掖丹霞大景区重点旅游项目“高歌猛进”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0月21日 15:19

  中国张掖网讯 张掖丹霞大景区管委会坚持把开发建设作为大景区建设的突破口,着力配套完善旅游基础设施和服务设施,积极开展“重点旅游项目大走访大调研”活动,热心为企业排忧解难,推动重点项目落地实施,丹霞大景区的基础设施日趋完善,核心竞争力持续增强。

丹霞口旅游度假小镇

丹霞口旅游度假小镇全貌

飞越张掖-360极限飞球

  2018年以来,先后开工建设丹霞口旅游度假小镇二期、丝绸之路文化遗产博览城、丹霞摄影博物馆、丹霞七彩古街、河西民俗博览园高老庄复原工程、公航旅丹霞小镇等新建续建项目18项,共完成投资6.39亿元。目前,丹霞口旅游度假小镇、丹霞摄影博物馆、丹霞花海、飞越张掖-360极限飞球、七彩丹霞汽车特技表演馆已建成投入运营;七彩服务区及加油站项目、丹霞汽车客运站、丹霞小镇酒店及职工生活区项目已基本完工。总投资约25亿元的张掖丹霞大景区高等级公路项目、总投资约13.97亿元的丹霞轨道交通项目,正在抓紧办理前期手续,计划年内开工建设。精心编制总投资150多亿元的张掖丹霞大景区建设提升项目,争取列入国家文化旅游PPP项目库,为加快推进丹霞大景区开发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任开明)

七彩丹霞景区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