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 张掖丹霞节后旅游市场持续火爆迎来“错峰游”小高潮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0月14日 09:07

  中国张掖网讯 “十一”黄金周过后,张掖丹霞大景区各景点火热的旅游场面依旧持续,选择避开旅游高峰出游的方式受到了越来越多游客的青睐。从10月8日至今,七彩丹霞景区每天游客在1.8万人左右,较往年同期增长30%,游客接待延续了小长假火热的状态,迎来节后“错峰游”小高潮。

  “节后出游,虽然享受不到车辆通行费的优惠政策,但是吃、住等其他方面的费用却要少得多,而且我们可以把等车排队的时间用来看景、游玩或者是休息,旅游体验比假日期间好多了!”来自西安的李先生表示,张掖丹霞七彩缤纷,而且可以和额济纳旗及金塔的胡杨林串点成线,十月中旬气候适宜,是一年中最适宜游玩的季节,而慢节奏的休闲式旅游让他感到非常享受。

  “错峰出行是旅游市场的理性回归,将极大的促进旅游行业的健康发展,既有利于最大限度的合理利用社会资源,也有利于提高旅游服务质量及游客的旅游体验。”七彩丹霞景区副总经理何永刚表示,错峰出行有望将“黄金周”拉伸为“黄金月”。景区全体员工将发挥“连续作战”的精神,一如继往的为中外游客提供优质的旅游环境和细致周到的接待服务。

  据了解,今年“十一”小长假期间张掖七彩丹霞景区接待游客19.87万人次,位居全省第一。至目前,今年七彩丹霞景区已接待游客243.42万人次,较上年增长10.09%。(任开明)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