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祁丰自然保护站被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授予“保护森林和野生动植物资源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0月11日 14:47

  中国张掖网讯 近日,甘肃祁连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祁丰自然保护站被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授予“保护森林和野生动植物资源先进集体”,成为甘肃省获此殊荣的6个基层单位之一。

  祁丰自然保护站管辖面积大,野生动植物资源丰富,且分布区域广泛。多年来,保护站干部职工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针对管护人员少、交通工具匮乏的实际情况,采取集中巡查、设卡检查等方式,不定期组织精干力量开展清山行动,多次成功救助野生动物,破获了大量破坏野生动植物资源的案件。保护站干部职工克服高寒缺氧、大雪封山、道路险峻等困难,常年奋战在祁连山自然资源保护第一线,谱写了一曲曲捍卫野生动植物资源安全的赞歌,受到了当地群众和上级部门的高度赞誉。 (葛玉喜 车宗伟)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