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 “十一黄金周”七彩丹霞吸引众多游客前来观赏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0月03日 11:12

  中国张掖网讯(本网记者 郑明圆)今天是“十一”假期的第一天,天气晴好,七彩丹霞景区内人头攒动,全国各地的游客纷至沓来,人们纷纷走出家门走进自然,通过旅游庆祝国庆节,各地游客或拍照留念,或驻足观看,欣赏独特的丹霞地貌,领略西北壮美景色。

  张掖丹霞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何永刚介绍,今年截止9月18日,七彩丹霞景区接待游客量比2018年提前15天突破200万人次,同比增长10%左右,按照大数据平台分析,预计今年十一黄金周,景区将接待游客21万人次,在假期接下来的几天中,节日氛围将逐步达到高潮。

  “今年在整个游览的过程当中,我们又增加了舒享游和深度游,让游客有不同层次的感觉和体验,享受到更多的服务,同时开展了热气球自由飞项目,无人机,动力伞,驼队,VR,给游客提供丰富的旅游产品,和感官体验,游客的满意度,舒适感进一步提高。”张掖丹霞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何永刚告诉记者。

  为了应对旅游高峰的到来,景区根据历年数据分析,制定了应急预案,新增自动售票机17台,通过景区微信,公众号,官方网站,实时数据提醒游客错峰游览,租赁社会车辆,景区游览观光车达到了135台左右,提高游客的运输能力,通过限流、分流措施保障游客游览安全和满足游客游览需求,同时还增加了各岗位的工作人员,保洁人员,切实让游客游的舒心、游的愉快。

  北京游客刘文禄说:“我是第一次来张掖七彩丹霞,确实被这里的地貌风景震撼了,很漂亮,尤其我是一名摄影爱好者,今天我也拍了很多照片,我要把七彩丹霞的景色推送到我的朋友圈、微博、抖音这些账号上,让我周围的朋友家人都知道祖国还有一片这么美丽的土地。”

  上海游客郑国良:“我们顺着提前规划好的甘肃旅游路线一路游玩到达张掖,今天是祖国母亲70岁华诞,举国上下齐欢畅,借这个机会我祝愿我伟大的祖国母亲更加繁荣昌盛!”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