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帮忙找回遗失手机 湖南游客寄信感谢临泽好警察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9月21日 11:18

  

       中国张掖网讯 “我是一名来自湖南省衡阳市的游客,这几天欣赏张掖七彩丹霞美景的同时,也感受到了临泽警察的魅力……”日前,一封从湖南省寄来的感谢信,让做了好事不留名的临泽县公安局景区派出所辅警梁光东等三名民(辅)警被大家知晓。

  前不久,湖南籍游客陶女士来张掖七彩丹霞景区游玩时,不慎将手机遗失。陶女士在感谢信中写到,发现手机遗失后,她第一时间来到景区派出所报案,民警详细询问了手机遗失大概方位,并详细做了记录,随后把我们引导至游客服务中心等待。

  “了解情况后,我们就立即调取了景区监控。”二十来岁的辅警梁光东介绍,根据失主描述的在景区游玩路线及乘坐的观光车号牌,我们调取了景区大量监控视频,同时协调景区广播寻物启事,大范围进行寻找。“在查到我乘坐的车辆是91号车后,民警迅速与景区工作人员联系该车司机,寻找无果后又到相邻的90号、91号观光车上寻找,始终没有放弃,同时还安慰我不用担心。”陶女士在信中说,就在她不抱有希望的时候,景区派出所民警通过她的朋友打来电话,遗失的手机已在景区内找到。

  手机失而复得,失主陶女士千里寄来感谢信,信中说,“非常感谢民警无私热情的帮助,使我认识到七彩丹霞风景很美、丹霞景区警察更美,感谢‘临泽好警察’!”(安学海)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