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张掖市多项文创产品在2019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中喜获“两银三铜”,数量位居全省第一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9月11日 08:44

  中国张掖网讯 近日,2019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展和特色旅游商品大赛在四川省乐山市举办。此次大赛甘肃省共获得20个奖项,我市5个文旅创意系列产品荣获“两银三铜”,获奖数量居全省第一。其中:张掖传世经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选送的许静手作·印象丹霞—扎染系列、甘肃瑰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选送的玫瑰系列产品获得银奖;张掖传世经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选送的许静手作·向往—手绘手绣神鹿、肃南裕固族自治县富达民族服饰工艺有限责任公司选送的红缨帽·裕固族风情系列、山丹县石木堂文化创意有限公司选送的石木堂·红枣木多功能用品系列获得铜奖。(张掖市文旅产业发展中心)

红缨帽裕固族风情系列(铜奖)

红缨帽裕固族风情系列(铜奖)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